澧县拼团购房100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天润杏林湾摸底记

天润杏林湾摸底记

发布时间: 2016-09-14 09:12: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眼看国庆就要到了,即将迎来下半年买房旺季,近些天有不少人通过澧县楼盘网打听咨询天润杏林湾这个楼盘。所谓“楼盘广告做的好,不如楼盘自身好”,既然是现房实景,秉着对楼盘网会员负责任的态度,小编亲自去摸了一回底。

按照天润杏林湾销售中心给我们的信息,我们从市区坐上了8路公交车,一路上经过了黄瓜大乡——大型农贸批发市场、澧县新的政务中心、新的县委县政府以及澧县人民医院新址。感觉公交车绕了一大圈,大概10多吧,在澧浦路和新河路交汇的地方,司机师傅提醒我们下车。挺快的,到。

下车之后继续走了差不多100米,就到了我们今天的目的地——天润杏林湾小区。其实从远处就能看到这个小区的整体风格——欧式英伦风格,给人一种很高贵优雅的感觉。在大门处,看到了和其他小区不一样的地方,大门左侧有一个汽车进口,直通地下停车库,这应该就是他们广告里说的人车分流吧,在小区里看不到一辆汽车,真正做到以人为本。

大门处设置了一个电子门,由于我们不是业主,所以需要进行一些相关的登记。保安处就在大门边上,往保安室里扫了几眼,差不多有10多块电子屏的监控,可见小区的安保做得相当不错。

 

走进小区,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绿+红”。绿,不吹不黑,小区的绿化确实做得好,小编看过的小区算多了,从来都是楼与楼之间添点儿绿,可是这小区是真真儿做到了绿树丛中添点儿楼啊,必须赞一个。红,小区建筑整体色调就是红色,在大面积绿植的反衬下,格外显眼,而且红和绿的色调组合本身就让人看着舒服,能让人从繁忙的城市生活中立刻停顿下来,享受着片刻的休闲与安逸。

进小区之后没走几步,就看到一个水池,这个水池由一个大喷泉以及几个小喷泉组成,水池周边矗立着几个带有英伦风格的雕塑,水池里隐约能看见几条欢快游着的鱼。水池两边是两个欧式风格的长廊,没事的时候可以来这散散步,此时尽管太阳还没有下山,有点晒,但还是能看到零零散散的几个人在园林里休息,再次证明了小区绿化做得确实不错。

我们找在园林里休息的这几个业主闲聊了一下,问他们住进来之后的感觉怎样,他们的回答和我今天的感觉差不太多,绿化、物业以及周边的配套都挺好,至于房屋质量,因为住进来时间也不长,暂时没发现什么问题。

在小区里逛了一圈,我们就结束了此次摸底之行,此行给小编的整体感觉还是不错的,所听、所见和他们楼盘广告里所描述的落差不大,值得推荐。据说此次庆双节天润杏林湾楼盘有不错的优惠促销活动,有兴趣的会员可以去看看,房子不是小商品,而且买完房子之后花钱的地方还很多,能省一点是一点吧。

走出小区,迎面就是九澧幼儿园,幼儿园旁边,是九澧实验学校,听说天润杏林湾的业主可以让自己的小孩从幼儿园顺利地一直到初中读完,并且一路都是免考的,也许这就是作为房的优势所在吧。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