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24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五彩珊珀、诗画渔乡”的安乡出口洲村

安乡出口洲村“五彩珊珀、诗画渔乡”

发布时间: 2016-09-08 10:46: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现在的市民都喜欢节假日去山庄玩,因为他们喜欢那里的空气和新鲜的瓜果,乡村里有山坡和水,给人的感觉是清新惬意,这是在城市所感受不到的,9月5日,记者从整市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全市已建成美丽乡村57个,2017年将达到100个,乡村游有望成为旅游新热点。

出口洲村位于安丰乡西南部。全村有13个村民小组,450个农户,总人口1615人,集雨面积3630亩,其中耕地面积2070亩,鱼池面积1560亩。设党支部1个,有村干部4名,党员54名,其中女党员13名。近年来,村党支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总揽全局,紧紧围绕以“兴村富民”为目标,以争创“五个好、先进村”为宗旨,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总抓手,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团结和带领广大村民加大招商引资,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近几年全村共硬化道路5800米,硬化沟渠14700米,不断拓展村绿化领域,包括道路绿化、庭院绿化等,大力开展农村环境整治,为全村广大农户创造了和谐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2012年农民农业人均纯收入达到7600元。出口洲村先后被评为湖南省级生态示范村、常德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常德市美丽乡村示范村、安乡县千亩生态甲鱼养殖示范村、安丰乡先进基层党支部、安乡县农村环境整治示范村。

美丽是大自然所赋予的,它的美只能体会,不能言辞。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