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67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爱聚杏林湾,善行澧州城

爱聚杏林湾,善行澧州城

发布时间: 2016-09-03 13:58: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天润杏林湾2016大型寒门学子爱心助学活动于8月28日上午在澧县街心花园隆重举行。现场迎来相关领导、各个中学校长及社会爱心人士到场参与活动。

经过工作人员一个多月的实地走访调查,最终选出40名最优秀的寒门学子,由天润杏林湾项目部出资,总善款达16万元,都以现金形式在活动现场成功发放到各位贫困学子手中。

温家宝总理曾言:“地产商也要流着道德血液!”房屋不是一种普通的商品,而是关系到天下所有人福祉的特殊商品。这就需要房地产商们具有两个最基本的责任:一个是对社会的责任,一个是对买了房子的业主的责任。

房地产企业未来的发展之道,必将根植于其自身的社会责任的承担。天润杏林湾此次用实际行动在同行业中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很好地体现了其社会责任感。

本次活动虽然已成功落幕,但天润杏林湾一颗坚守慈善的爱心一直在路上,不惧风雨,相信点滴之爱一定可汇成江河。

天润杏林湾重点推荐房源:

 

责任编辑: lixianbj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