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41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喜报:澧州实验学校将红遍全国甚至全世界

喜报:澧县将会成红遍全国

发布时间: 2016-08-20 15:01: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孩子是小家的宝,孩子则是大家庭(祖国)的未来希望,当然教育很重要,为了孩子,家长们糟碎了心,东奔西跑的为孩子找好的学校。


 

澧州实验学校去年11月份开工,至今终于完工,它是政府投资了8309万元高资的建设,为的就给孩子们一个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受好的教育,

开学了将始终围绕 “一切为了孩子的发展”的办学宗旨,将教育工作的着眼点聚焦在未来社会的生存需要和未来社会创造者的发展上,努力提供适合孩子发展的教育。学校面向全体学生,因材施教,提供个体差异的教育服务。澧县人与时俱进,敢为人先,学校将会不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积极推进“构建快乐课堂,塑造美丽心灵”的教育教学改革的同时,不断完善学校管理体制,实行精细化管理,教育教学成绩显著,为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等名牌高校输一大批优秀学生。

 

今日上午九点钟曹校长(澧州实验学校)召开了首届七年新生家长会议,会议向新生的家长介绍了,澧州实验学校的各项特色和优越,让新生家长放心把孩子托付在澧州实验学校读书,让家长们认为在这里读书时正确明智的选择。

好的学习环境,优越的建设和良好的教育是每个家长和孩子所追求的,我相信澧州实验学校会把澧县的莘莘学子带到他们理想的学院。

更多精彩就在澧县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xianxb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