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96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常安高速一在建大桥山体滑坡冲垮抢险救援中

常安高速一在建大桥山体滑坡冲垮抢险救援中

发布时间: 2016-07-12 10:43:01

来源: 头条要闻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10日从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常安高速公路公司获悉,常安高速仙溪洢水1号特大桥位于益阳市安化县仙溪镇。6月28日以来,安化县连降暴雨,处在此轮暴雨中心位置的仙溪镇7月3日8时至4日8时降雨量达到293毫米,为全县最高值,洢水河水暴涨。7月4日上午9时55分许,约有2万多立方米山体冲入洢水河中,将河边在建的洢水1号特大桥左幅8跨和右幅9跨梁板冲垮。同日,207国道2416公里处数百米路基路面被湍急的水流冲毁,国道交通中断。此次山体滑坡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设备受损。

灾情发生后,常安高速公路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要求全线施工单位对所有高边坡、不良地质路段、受水害影响路段及其他危险路段停止施工作业,并进行24监测,防止次生灾害发生。与此同时,常安高速公路公司会同有关部门,商定了灾毁工程抢险及修复施工方案,力争以最快的速度抢通207国道,保障群众安全出行,保障常安高速公路建设工程的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