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192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司机是不是拐卖人贩子呢?

十二岁女孩是不是被司机拐卖呢?

发布时间: 2016-07-08 10:38:24

来源: 中新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本应往北到中关村,4公里10块钱的路,司机却向南走了10多公里到北京西站附近,我怀疑他要拐卖我的12岁女儿。”对此,滴滴司机称,线路出问题为导航故障。目前,赵女士已报警。

  赵女士称,昨天上午8点20分,她通过滴滴打车软件为12岁女儿叫车,将其送到补习班。赵女士提供的订单信息显示,叫车起点为海淀万寿路附近,目的地为中关村大华科技商厦,预估费用10元左右。上午8点48分,赵女士通过滴滴打车软件查询时,发现订单显示费用已经30多元。以为司机走错路,她赶紧打司机电话,但无人接听。

  赵女士拨通车上女儿电话后才联系上司机。“他说话特别紧张,我问他在哪,他迟迟说不知道,我再三追问,司机告诉我在北京西站附近。”赵女生说,司机支支吾吾说导航出了问题。”挂断电话后,她发现滴滴司机关闭了订单,无法定位司机位置的赵女士紧急联系滴滴客服,担心孩子遭遇拐卖,她要求滴滴方面紧急定位,但工作人员表示只记录该情况。

  记者通过地图查询显示,赵女士订单要去的地方位于出发地的北侧4公里处,滴滴司机所去的位置北京西站位于目的地的南方9公里处。

  “送孩子上车时,我特意跟司机说按导航走,师傅南辕北辙去了这么远,我怀疑他有可能拐卖我女儿”。赵女士心有余悸地说。

  事发后,滴滴公司客服告诉赵女士,已对当事司机进行了经济处罚。但赵女士坚决要求追究司机责任,随后她于昨天中午向海淀警方报警。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司机刘某,他称行驶路线有问题的原因在于导航出问题,关闭订单系统是为了给赵女士省钱。事发后,滴滴公司已对其作出暂时不能接单的处罚。

  昨晚,滴滴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到赵女士投诉后,滴滴工作人员致电司机,司机表示并未更改目的地,一直正常服务。9点33分,赵女士再次点击紧急求助功能,表示要控告司机拐卖儿童,并要求平台抓捕司机并给予精神赔偿。客服告知平台没有执法权,如果乘客认为司机有犯罪嫌疑,需提供相关证据由警方调查判断。目前,滴滴已经暂时封禁司机账号,如乘客寻求警方介入,滴滴可全力配合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