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46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两人中暑入院,津澧地区谨防高温伤人!

津澧地区谨防中暑以免高温伤人!

发布时间: 2016-06-24 09:56: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30岁的彭嘉(化名)在跳马某工地上做事,昨日连续工作一上午后,中午没有好好休息,下午3时许,开工30左 右,他突然倒在地上。工友见彭嘉全身滚烫,躁动不安地手脚乱踢乱打,立刻拨打120将他送往医院。被诊断为热射病的 彭嘉被转入重症监护室抢救。

今日中午,年近40的张民(化名)在桔园立交桥附近用电动车拉客,等客时他和旁边的电的司机聊天,大约30后 ,其他司机发现张民一直俯身趴在电动车上,摇也摇不醒。大家意识到他可能中暑了,连忙将他送往市中心医院,被初步诊断为热痉挛,在急诊留观室接受治疗。

看了上面的新闻,小编也有一种即将进入ICU的预感,纵观近几日的天气预报,也能感觉到炎炎夏日给人带来的压迫感,并且晴雨交加的天气,听说会让体感温度更高,每天小编都身处水深火热之中,特别是看到下面这首诗,竟无法自拔!

澧县气温,千里清蒸,万里红烧,望澧水两岸,热浪涛涛,各个街道,基本烤焦,屋内桑拿,汗水洗澡,躺下更是铁板烧,上大街,看吊带短裙,分外妖娆,气温如此之高,引无数妹坨竞露腰。惹老少爷们,眼睛乱瞟。各大领导,中央空调,一般职工,风扇乱摇,仰天直呼受不了。何思搞,数风流人物,还看民工,烈日底下,边干边笑。高温驾到,如何应烤:

室外如何预防中暑

尽量避免长时间在烈日下或温度较高的环境中活动、滞留。外出时,最好穿浅色、宽松的衣服,戴宽边帽或打遮阳伞。

室内如何预防中暑

室内保持通风,可借助洒水或用电风扇、空调来降温。在空调环境中工作,应抽时间到室外活动,进行耐热锻炼。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充足睡眠,睡觉时避免空调和电风扇直吹。家中常备降暑降温药。高龄老人、孕产妇、婴幼儿等,尽可能减少外出,如有不适,及时就医。

一旦中暑怎么急救

出现中暑症状时,首先将患者迅速转移到阴凉通风处,并补充淡盐水、绿豆汤等清凉饮料。可在太阳穴涂抹清凉油,或服用十滴水、藿香正气水等。如果体温升高,可冷敷头部、腋下及大腿根部,用30%酒精擦,直至皮肤发红。出现重症中暑症状要及时送去医院。

户外工作时,要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切忌在太阳下长时间裸晒皮肤,最好带冰凉的饮料;

不要在阳光下疾走,也不要到人聚集的地方。从外面回到室内后,切勿立即开空调吹;

要尽量避开在上午10时至下午4时这一时段出行,应在口渴之前就补充水分;

要注意预防日光照晒后,日光性皮炎的发病。如果皮肤出现红肿等症状,应用凉水冲洗,严重者应到医院治疗;

要注意出现头晕、恶心、口干、迷糊、胸闷气短等症状时,应怀疑是中暑早期症状,应立即休息,喝一些凉水降温,病情严重应立即到医院治疗。

要注意高温天饮食卫生,防止胃肠感冒;保持充足睡眠,有规律地生活和工作,增强免疫力;

要注意对特殊人群的关照,特别是老人和小孩,高温天容易诱发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和小儿不良症状。

凡在澧县楼盘网上报名会员的,购买澧县楼盘可在本公司澧县楼盘网领取楼盘现金劵一张,在谈好价格的情况下抵现金。买房了的装修买装修材料均可以领取现金劵,特价产品除外,合作商家。快快报名吧!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