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230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我市15个省重点民生项目“落地”

我市15个省重点民生项目“落地”

发布时间: 2016-01-27 09:26:37

来源: 常德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时至岁末,常德政府年初承诺的为民办15件省重点民生实事完成进度如何?记者昨日从市绩效办获悉,2015年常德承办的15个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涉及27项考核指标已全部完成,并在教育、卫生、安全饮水、扶贫等11项指标超过省定目标。

15个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内容涉及交通出行、环境整治、社会保障、学校教育、住房保障、残疾儿童和重性精神疾病患者关爱工程等,涉及到的27项具体考核指标都已完成甚至超额完成。其中,公路建设中涉及的建设农村公路309公里、完成1239公里普通公路安保设施建设指标;解决37.5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指标;新增城镇就业6.6万人指标;“两房两棚”建设中涉及的农村危房改造7700户、农垦危房改造5112户、新增公共租赁住房1.45万套、城市棚户区改造2.7万套指标;“两供两治”设施建设中涉及的新增管输天然气用户3.25万户、县以上城镇污水处理率达到87%以上、县以上城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90%以上这11项指标超额完成。

民生事,无小事。去年一年,全市累计投入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资金共计90.3265亿元。如作为我市“一号工程”的安全饮水项目,仅2015年就投入了6.8902亿元,解决了130多万人的饮水安全问题,在全省率先实现了城乡安全饮水全覆盖。

责任编辑: lix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