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拼团购房97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楼盘购APP 重磅来袭 助你开启财富生活

楼盘购APP 重磅来袭 助你开启财富生活

发布时间: 2015-08-29 14:31: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楼盘网讯 当互联网成为时尚宠儿,各行各业开始谋划互联网+之路。当手机已经不再是打电话、发信息的工具,而成为了一切尽在掌握中的“万事通”。弹指一瞬,世界万变,唯有变才是唯一的不变。

楼盘购:基于市场需要应运而生

目前,房地产市场每月楼盘不断推新,各个区域楼盘各有特色,优惠力度各有不同,购房者看房开始成为一个幸福的“包袱”,平时工作周末赶场看房,看十套八套有时候都没有一套可以纳入备选名单的“心意房”。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活压力也随之增加,房产经纪无法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最有效的带看最快速的获得佣金回款也是一种无奈。

据楼盘网相关负责人透露,正是基于此种市场现状,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为了满足购房者和经纪人双方都能快速、省时、省心地购买或者推荐最满意的房子的需求。楼盘网开发了一款适应市场需要的产品——楼盘购。楼盘购是以楼盘网全国300多个城市为依托,覆盖微信、APP、PC端等端口,倡导“全民营销、全民分销”的一款速销转介工具。此外,该负责人透露,楼盘购pc、微信端早已低调投入使用,App 也已进入测试阶段的尾声,近期即将上线!

楼盘购主打:快速、精准、高效、多渠道

目前,据相关数据统计,楼盘购已与全国5000余家优质经纪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覆盖全国逾100万经纪人,项目合作方涵盖众多一线品牌开发商,是房地产项目带动新房成交的最佳渠道。楼盘购作为楼盘网最新推出的诚意之作产品构思上颇费心思。致力于打造一款为房地产经纪公司经纪人销售楼盘的应用,经纪人可在手机、电脑等工具上快速高效地搜索到适合客户的新楼盘。

快速:一键搞定 360度攻克客户

楼盘购开辟了app、微信、pc端多渠道端口,全维度满足经纪人、置业顾问需求,无论你是在办公室内还是办公室外,都可即时了解相关楼盘详情:如效果图片、实景图片、资讯、楼盘评价、悬赏佣金等,享受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轻松,并且快捷方便的报备客户、即时掌握带看情况。

精准: 带看进度畅快明了

楼盘购主张简化一切,流程明晰。在PC端、微信端、APP后台客户管理,简单、易懂、便捷,多端口界面统一,随时随地方便添加、报备,让带看客户、查看、带看进度更加畅快明了。整个过程解放你的纸、笔、WORD、EXCEL和大脑,轻轻松松楼盘购交易全记录。

高效:告别传统“蜗牛式”结佣速度 创造速销神话

还在为传统慢如蜗牛的结佣模式吐槽不已吗?楼盘购结佣模式让你分感受财源滚滚来的兴奋感。楼盘购不单选楼盘精准高效,结佣一样如此速度、高效,成交后结佣分到手,再也不用明日复明日,没有尽头的等待明日到账多了!

楼盘购平台集合国内一流的置业服务,一线对接开发商最大优惠,为会员提供的意向客户提供优质的置业方案,每个用户都能推荐客户,通过数字化方式全方位了解录入客户的买房状态。成交后快速发放佣金,实现用户、购房者、网站的三方共赢。

多渠道:APP、微信、PC端三管齐下 收效成倍

楼盘购不是一个单一的个体,而是一个多元的营销助力平台,任意借助PC、App、微信平台等网络渠道, 通过身份绑定,激励社交分享,并获得分享后的客户数据,实现“人人能带客,人人都能获取佣金”。

选择楼盘购,开启财富人生,人人都是经纪人,人人都能随时随地赚佣金!

敬请期待,2015年8月楼盘购APP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 zhangju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